Bibibi

回去了吗

夜谈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看完《你的名字》以后一直有点迷迷糊糊的

似乎沉迷在童话里出不来了

用两个夜晚看完《沥川往事》,莫名觉得痛苦

看到沥川说move on 觉得非常不适

可能因为从前听过类似的话,产生了应激反应

毕竟故事都是美好的,现实往往是残忍的

要是记得住,大约不是好事

刻骨铭心,到底是痛过


近来不大看电视剧,也不大打游戏

看看书又有点消沉

忽然间喜欢午夜12点以后把电视拨到CCTV13

电视里的世界新闻,让我稍微有安全感,

大概……那些反反复复播放的人类事故让我觉得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然而,最令人欣慰的是,我高达7字头的体重可以让我时时刻刻感受着地心引力

不至于飞出地球表面


我有好多话说,却找不到人说

这种情况好久没出现了……

可能只是暂时的

我很想念年轻的时光,对即将到来的中年生活有点不知所措

今年发生了许多事,收到了许多“好”和“不好”

就像麦当劳的套餐,虽然我不喜欢吃薯条,但是买了不想浪费,还是一股脑吃了

后续的事,只是时间和胃来处理

所以,消化是需要时间的……


我的想法,曾经有人无比地接近过,后来又远离了

说不遗憾,现在想来还是有点遗憾的,毕竟人都是孤独的,找到自己的类同并不容易。


唠唠叨叨居然废话了这么多……

最近看了汪曾祺的谈吃,钱穆的中国历代政治得失,程郁缀的一日看尽长安花,原研哉的设计中的设计,一时看一本,最后得出结论,到底是中国古诗词更和我胃口,看到曹操的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已经情不能自已了,又看到毛主席的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顿时血脉喷张,可见中国文学还是有魔性的,“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大概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竟然说得肚子都饿了……难得我忍了一晚上未进食……

只当是地球想与我更贴近些吧!嗯,方便面还是辣的好!

评论